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构建适应开放开发的公安队伍
http://wmf.fjsen.com 2012-07-12 16:53   来源:平潭时报    我来说两句

2日,公安部编制组一行在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樊京玉带领下来岚调研,并就平潭公安队伍建设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平潭县委书记杜源生等座谈。

樊京玉表示,他将尽其所能地支持和帮助平潭的开发、建设,尽快建立起与平潭开放开发相适应的公安队伍。

杜源生简要介绍了平潭公安队伍建设情况。他说,平潭已经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的关键时期,平潭公安现役部队在机构编制和警力数量上都与实际需求有着不小的差距。希望公安部能够尽快支持平潭成立相应的边防、海警、消防等机构,理顺管理体制,为平潭建设两岸共同家园营造和谐的外部环境。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青松出席座谈会。会前,周青松还陪同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区公安局大楼施工现场、区规划馆等。(记者 杨华)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