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破案会战”综合绩效 泉州公安排名全省第一
http://wmf.fjsen.com 2012-07-11 16: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7月10日讯(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何金海 张萍)“破案会战”开展以来,泉州公安机关综合绩效排名全省第一,并入选公安部“破案会战”百城竞赛单位。昨日上午,全省公安机关“破案会战”大决战动员部署暨现场推进会在晋江召开。

泉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林锐介绍,截至7月6日早上7时,泉州全市共立经济犯罪案件2070起,是去年全年立案数的236.8%;破案1241起,是去年全年破案数的248.2%;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670名,打击处理率为53.99%,多次受到公安部和省厅表扬和嘉奖。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