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文明风首页 > 正文
泉州邮政13年创业路 为市民打造幸福“渠道”

2012-07-11 16:23  刘宝琴 庄小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3年前,邮电分开经营,泉州邮政分到了原邮电系统50%的员工,却仅得到10%的业务,企业陷入困境。

 

工作人员向新闻媒体介绍便民服务点

  东南网7月9日讯(本网记者 刘宝琴庄小能)13年前,邮电分开经营,泉州邮政分到了原邮电系统50%的员工,却仅得到10%的业务,企业陷入困境。

  13年后,泉州邮政三大业务总收入,由原来的2亿元发展到现在的9.65亿元,收入规模增长了3.5倍,邮储余额从分营前的24亿元发展到现在的140亿元,速递物流由3536万元增长到2011年的1.98亿元。

  到了今天,泉州市邮政局已拥有3000多个便民服务站、1000多个邮件接转点、400多个三农服务站、近300个邮政局所、近200座报刊亭……每天有5000多名邮政人,在为全市800万人默默忙碌着……

  从生存困难到欣欣向荣,13年来,泉州邮政有何变化?是如何实现跨越发展的?近日,记者跟随市委宣传部,一起参观、走访了泉州市邮政局。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