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厦门车险理赔"现场考试" 岛内半小时到达算及格
http://wmf.fjsen.com 2012-07-09 16:01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 “是保险公司吗?我的车在文化艺术中心撞到石柱了……”上周四上午,厦门保监局组织开展了车险理赔服务质量模拟现场测试。社会监督员和媒体记者以车主的身份,分别给全市17家财险公司打了报警电话,最快的财险公司仅用10分钟时间就到达“事故”现场。按照规定,岛内半小时到达现场算及格。

本次车险理赔服务质量测评采取“模拟报案、突击测评”的方式,测试的内容包括报案候时、电话礼仪、查勘到达时效以及查勘服务规定执行情况等主要理赔服务环节。

厦门保监局副局长张俊斌表示,厦门保监局每年都会定期或不定期举行车险理赔质量服务测评活动,倒逼保险公司服务升级,加强保险公司始终以客户利益至上的理念。针对此次测评中反映出的问题,将及时要求相关公司进行改正。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