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闽侯职专举办“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2-07-09 17:14   来源:福建职校学会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在广大未成年人中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丰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活动内容,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闽侯职专于5月22日下午举办了“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比赛在校歌《闽侯职专之歌》青春飞扬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我的中国心》、《我是一个兵》、《歌唱祖国》、《爱我中华》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组织未成年人广泛传唱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充分发挥了音乐教育在未成年人成长中净化心灵、润泽情感、培育精神的作用,潜移默化地增进广大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生动形象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