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轶闻 > 正文
村庄"女状元"要学医照料父亲 热心厝边献爱心
http://wmf.fjsen.com 2012-07-03 15: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今年推出三种助学方式

1.“2012海都·利群阳光助学行动”,拟资助闽南30名寒门学子,每人5000元;

2.“2012泉州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以每人3000元标准,资助50人;

3.本报还将发动热心读者捐款,对贫困考生进行“一对一”的捐助。

热心读者可向本报推荐符合条件的考生,各地中学校长、热心助学人士、教育局、团委可致电本报热线968111,或写信推荐。信件邮寄地址:泉州市泉秀街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报社15楼“阳光助学行动组”;邮编362000。

此外,如果您有意帮助这些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也欢迎拨打本报热线968111。

我们也欢迎您自荐报名

报名条件:

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今年高考公办本科录取新生(不含免学费专业),原则上不与其他公益活动重复资助同一名学子。

报名提供资料:

(1)申请书或申请表1份(贴1张1寸近照);

(2)身份证复印件1份;

(3)贫困证明1份(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以上政府相关部门出具);

(4)高考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可在通知书到达后补交)。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