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闽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开班 省文明办主任亲自授课
http://wmf.fjsen.com 2012-07-03 15:5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明风讯(记者 李琰之)7月2日,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弘扬雷锋精神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的理念,促进我省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健康、规范、有序开展,由省委文明办、闽江学院主办,省志愿者协会、省礼仪协会承办的2012全省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福州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马照南,闽江学院副校长金德凌,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赵健,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福州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出席开班仪式。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赵健主持启动仪式。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马照南为学员授课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马照南为学员们授课辅导,主讲《福建精神与精神文明建设》。他从“福建精神”(爱国爱乡海纳百川 乐善好施 敢拼会赢)是福建文化自觉的最新成果,“福建精神”是福建文化核心价值的高度凝练与时代升华,以及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福建精神”并融入到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等方面做了全面的阐述。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