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平潭65岁老人天台摔伤 消防队员巧施救
http://wmf.fjsen.com 2012-06-26 17:3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讯(记者 王茂清 通讯员 郭伟)6月22日15时许,平潭一名65岁依伯在楼顶修理水塔时不慎从梯子上摔下,伤势较为严重需要救助。平潭消防大队接到县指挥中心命令后,立即赶到现场将依伯顺利救出并送往医院。

依伯家位于平潭县东大街实验幼儿园旁,由于这几天天台上的水塔出现故障,给生活用水带来不便,于是他在22日下午一个人来到天台修理水塔,沿着水塔边的简易梯子爬上去,由于焊制的简易梯子年久生锈,导致依伯一只脚滑落踩空摔了下来。

平潭消防大队接到命令后,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及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现场医护人员告知,依伯一处肋骨骨折。由于到天台只有一个正方形的用木制梯子连接的通道,担架无法横着抬,给救援工作带来了难度,为了避免依伯二次受伤,官兵们小心翼翼将依伯固定在担架上竖着抬下去。经过15分钟努力,依伯成功被抬到救护车上,并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