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台籍驾驶人在平潭可换大陆驾照
http://wmf.fjsen.com 2012-06-26 17:32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讯(记者 郑旭光 通讯员 陈建平薛玲)昨日记者从平潭县交管大队获悉,台籍驾驶人在平潭通过科目一考试后,就可换领大陆驾照。

5月23日,平潭县交管大队接到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车管所批复,同意在平潭县交管大队设立台胞申请换领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一考试分场,专门办理台胞申请换领小型汽车(C1、C2)驾驶证的科目一考试业务。

台籍驾驶人在平潭通过科目一考试后,即可换领大陆驾照,大大便利了台胞获得大陆驾驶证。

此外,平潭县交管大队还在完善硬件设施、开展预约考试等方面寻求突破,目前已具备换证条件。

据了解,平潭县交管大队已预约第一批台籍驾驶人于6月份到大队进行考试。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