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初中毕业生体检13日开始
http://wmf.fjsen.com 2012-06-26 17:3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杨华实习生雷巧云)9日,记者从平潭县教育局获悉,13日-23日,全区27所中学初中毕业生将在县中医院进行体检。屿头初中毕业生在屿头卫生院进行体检,草屿初中、东庠学校、渔限学校等海岛初中的体检和体育考试同步进行。凡因病或其他原因缺检的学生可在24日进行补检。

据县教育局德体卫艺科工作人员介绍,体检是中考的一个重要环节,虽不作为升学标准,但在报考中专和技校时,部分专业会受到限制。根据普通中专学校招生体检标准,如果裸眼视力任何一眼低于4.8,无论是轮机工程、运动训练还是船舶驾驶专业都不能报考。如色盲或者色弱的学生,在报考生物科学类、公安技术类等专业时也会受到限制。想要报考涉卫专业的学生,还需要增加肝功的检查。

县教育局提醒广大考生,体检需要检查五官、视力等内科、外科9个项目,体检当天必须提前20分钟到达体检点,不得配戴隐形眼镜,女生不能穿裙子。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