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平潭: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回归基准利率
http://wmf.fjsen.com 2012-06-26 17:3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日前,各家媒体争相爆料全国有多家银行开始下调首套房贷利率的上浮比例,有的银行已回归基准利率,甚至有银行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再打9折或9.5折。为了让购房者全面了解目前平潭各大银行的房贷信息,近日,记者以普通购房者的身份走访了平潭8家银行,针对年初的房贷市场为读者一探究竟。

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回归基准利率 2011年由于银行贷款资金紧张等原因,部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上浮5-10%不等,首套房的购房成本也大大增加。但从今年年初以来,随着银行信贷额度的增加,银行房贷政策发生微妙变化。记者日前从平潭各家银行获悉,部分银行均回归基准利率,但未出现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再打折的情况。

平潭某国有银行业务科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去年首套房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最高上浮10%,二套房最低上浮10%。今年年初首套房已回归基准利率,二套房上浮利率也控制在10%。另外,建设银行首套房去年也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目前已按基准利率签约,建行平潭支行信贷部陈女士告诉记者,“回归基准利率的文件还没下来,到时侯按文件执行。”除此之外,记者还从邮政储蓄银行获悉,该行目前只经营二手房个贷业务,首套房上浮10-20%。如果购房者夫妻是双职工的话,可按优惠上浮10%执行。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