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 正文
省交通质监局对平潭在建项目开展质量督查
http://wmf.fjsen.com 2012-06-26 11:13   来源:交通部网站    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19日,福建省交通质监局对平潭坛西大道、环岛公路以及福平大道等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督查,并就福平大道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召开了现场反馈会。针对发现的问题,福建省交通质监局签发质量安全整改通知书1份,列入重点督查对象2家,要求返工1处,会同平潭综合实验区质监站联合签发质量安全整改通知单1份。

平潭综合实验区交建局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检查,并就实验区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福建省交通质监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平潭综合实验区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服务,提供技术支持,同时针对实验区的多样化建设模式,建议平潭综合实验区交建局出台相关的管理性文件,做到项目管理主体明确、责任明确,确保工程项目的质量安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