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 正文
全国示范性劳动竞赛在平潭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6-26 11: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6月20日讯 18日,平潭综合实验区促进区域发展全国示范性劳动竞赛启动。全国总工会纪检组组长、书记处书记王瑞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出席仪式,并为“平潭综合实验区——全国劳动竞赛示范区”揭牌。

启动仪式后,实验区第一批参加劳动竞赛的60家单位将以“打造平潭速度、创造平潭效益”为主题,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分类别、分层次、多形式开展以“五比一创”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

王瑞生希望平潭能立足战略定位和开放开发实际,完善机制、创新载体、丰富形式,提高竞赛质量和水平,为推进全国劳动竞赛积累宝贵经验。

张广敏说,平潭要以创建“工人先锋号”为载体,开展“五比一创”劳动竞赛,组织引导广大职工继续打好五大战役,推动平潭开放开发。从在建重点工程入手,不断提高劳动竞赛的科学化水平,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打造成为样板工程,在促进区域发展中走前头、作表率。

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华陶、福州平潭海峡大桥有限公司、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翁卫军作为职工代表在会上发言。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