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端午小长假考生“散心游” 景点打出“民俗牌”
http://wmf.fjsen.com 2012-06-25 08:11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原脉温泉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泡温泉

周边温泉采摘游火暴,很多景点打出“民俗牌”揽生意

端午小长假 不少中高考考生“散心游”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记者从福州旅游市场了解到,端午节小长假福州周边游火暴,其中温泉游和采摘游游客较多。市区不少公园也迎来了观看划龙舟练习的大批游客。

不少中高考考生“散心游”

24日,记者从福州几家旅行社了解到,市民省外周边游出行方向主要有雁荡山温州线、杭州苏州乌镇线、庐山休闲游等线路;省内周边游主要有霞浦、厦门、太姥山、武夷山、三明、永定、宁德、周宁等线路。

“因目前高考、中考都已结束,端午节小长假里不少市民带孩子出游。”某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周边游中,以省内和福州周边游游客最多,因为这样既不影响家长小长假结束后的上班,也不会让孩子太累。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