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惠安县开展医疗系统行风专项整治
http://wmf.fjsen.com 2012-06-19 11:2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19日讯(通讯员 郑燕东)6月11日,惠安县医疗系统行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振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庄灿霞,副县长许贞丽出席。

会议要求,全县各职能部门和各相关单位,尤其是医疗卫生系统,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用铁的纪律和具体措施来确保医疗系统行风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要加强协调,发挥各职能部门整体合力作用;要加强督查,保证整治工作整改到位取得成效;要严明纪律,坚决查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管理、规范执业行为,提高医疗质量、控制医药费用、打击“两非”行为,切实纠正医疗机构中存在的不正之风,惠安县从6月1日起到9月10日,在全县卫生系统集中开展以“规范执业行为”为主题的医疗系统行风专项整治。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