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社区志愿者 > 正文
虎溪社区发挥共建优势,深入开展爱心助老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2-06-11 17:4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晓梅、商世兰)虎溪社区地处老城区,辖内共建资源丰富,为了更好地开展居家养老服务,虎溪社区党委、居委会联合辖内共建单位共同开设了四大爱心助老服务项目。

一是生活照料类。联合"爱心老人餐桌"、盈翠餐厅、百家汇等单位为老人为老年人提供托老、购物、配餐、送餐家政服务、照料和陪护等特殊照料的服务。二是医疗保健类。联合第二干休所卫生服务中心和警备区卫生院等单位为老年人提供疾病防治、康复护理、心理卫生、健康教育、建立健康档案服务。三是法律维权服务类。联合开元司法所和厦门市公证处等单位为老年人提供咨询、法律援助、司法调解、老人赡养、财产、婚姻等维护合法权利的服务。四是文化休闲服务类。联合老年活动中心和老年学校等单位为老年人提供文化、休闲、娱乐和健身等方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