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焦点图片 > 正文
流浪猫"六六"的感恩信:你们给了我温暖的家
http://wmf.fjsen.com 2012-06-08 10: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主人精心照顾下,瞧,我漂亮多了!

东南网-海峡导报6月7日讯(记者 胡倩)我的名字叫“六六”,是一只刚刚满月的黄色虎斑猫。我不记得妈妈的模样,因为一出生就在街边流浪。我过得很凄惨,经常没得吃、没得住,瘦得脖子都快断了。

5月20日,这是个有“爱”的日子,我躺在车轮旁边,奄奄一息,突然被一双温暖的双手抱了起来,我的日子就变了。之后,有人陪我说话,中午可以享用美餐,晚上睡软绵绵的大床,很难相信,我有了一个幸福的家。

给我创造这个家的就是漳州小动物保护协会的义工,他们还抱养了许多可怜的小猫小狗。感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