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弘扬道德文化 三明举行道德模范高校巡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5-25 16:1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5日讯(通讯员 杨燕蓉)22日至23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团市委等单位承办的"道德模范高校巡讲活动"先后在三明市四所大、中专院校开展。省委文明办副巡视员杨玉湖出席活动。

全国道德模范、三明学院学生曹阳飞宇,福建省道德模范、市红十字会干部林瑞班,三明市道德模范、梅列区个体理发师庄彩男,先后来到三明市职业技术学院、三明市林业学校、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三明学院开展巡讲,他们朴素的语言、生动的内容,引起了高校学子的共鸣。每位模范的发言都多次被学子们的热烈掌声所打断,会场气氛非常热烈,不少同学被模范们的先进事迹感动得流下热泪。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