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 正文
厦门机场公安分局志愿服务队开展关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5-22 17:15   来源:厦门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2012年5月18日下午,机场分局与祥店社区签订共建共创文明社区协议后,机场分局志愿服务队立即行动起来,结合即将到来的5月20日“全国助残日”,深入辖区走访慰问分局三户结对帮扶贫困对象和四户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温馨的社会关怀。

   机场分局志愿服务队于2010年6月成立,队员18人,此前曾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督导活动。此次根据市文明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建设的通知》要求,分局对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梳理,将个别因年龄、身体或其他原因不宜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员调整出,并补充进基层单位领导和年青民警,同时增补分局分管政工的林志强副局长担任队长、团委书记张军担任副队长,成员增至20人,全部完成网上注册,进一步有力地充实了志愿服务队伍。  机场分局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在分局党委的领导下,结合公安工作特色积极主动地参与共建共创文明社区活动和开展关心关爱、文明交通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厦门市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