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天使”的美丽用行动诠释
http://wmf.fjsen.com 2012-05-11 10: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手记】

作为一名护士他们觉得荣耀

护士郑碧玉说,做了这么多年的护理工作,她觉得要做好一名护士,除了要学会忍受劳累,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多为病人着想,多学会和病人换位思考,只有让病人早日康复,只有让病人满意你的工作,你才对得起身上的白色,对得起“天使”的称号。

在对莆田市第一医院护士们的采访过程中,记者听到最多的一个词就是“崇高”,几乎所有的护士都将这一职业视为自己的一种荣耀,尽管他们的工作科室不尽相同,尽管他们的工作年限有长有短,但他们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着白色的尊严,践行着“天使”的诺言。让我们衷心地向所有默默战斗在护理一线的护士们说声:“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