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长泰县开展危险化学品“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5-09 15:4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9日讯 从5月起至9月,长泰县将全面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危险化学品领域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整顿治理、关闭取缔非法违法和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建设单位,以提升全县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管理水平。

一是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对于无资质、无证照或证照不全,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以及拒不执行安全监管监察指令、抗拒安全执法等行为,立即责令停产整顿或依法取缔关闭。二是坚决治理纠正违规违章行为。对于安全生产制度不健全,作业规程不完善,违章操作、违章指挥、违反劳动纪律,以及隐患排查治理不到位、安全设施配备不规范等行为,责令限期改正,并加强跟踪督查,严防事故发生。三是做到“四个一律”:对非法从事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经停产整顿仍未达到要求的,一律关闭取缔;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储存、未经批准擅自建设的有关单位和责任人,一律按规定予以处罚;对存在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单位,一律责令停产整顿,并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对触犯法律的有关单位和人员,一律依法严格追究法律责任。(长泰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