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福建》第2期
http://wmf.fjsen.com  2012-05-07 16:37:22  来源:福建省志愿者协会
    

[简讯]

长泰县陈巷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围绕“田园风光、生态之城”采取“补绿、增绿和内外环境相互渗透”的方法,推进景观绿化工程工作。植树节期间投资164万元,完成4.3公里道路及景观绿化建设,植树面积达1.5万平方米 长泰县文明办

福州市园林局倡议市民做到“三个留情,一个争当”   一是手下留情,不要偷花、采花,不要向绿地抛生活、建筑垃圾;二是脚下留情,不要踩踏绿化带;三是车下留情,不要把绿地当成停车场。争当“榕城护花使者”,劝阻、制止或举报破坏园林绿化的行为。                        (福州新闻网)

同安区计划投4000万元绿化造林  修复补植生态林8500亩,建设林地绿色通道800亩、绿色城市通道300亩绿色村镇通道300亩。(同安区文明办)

梅列区组织“身边好人”植树  该区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刘彩秀、黄志选和区道德模范以及区、镇文明办人员在植树节到三明六中参加美化校园植树劳动。(“文明风”网站)

尤溪县义务植树81万株   植树节期间,该县各乡镇同步开展了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截至312日,全县已完成义务植树81.3万株。(尤溪县文明办)

将乐县万名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  312日,2万余名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种下单性木兰、樟树、紫薇等近7万株,面积达2000余亩。(将乐县文明办)

省电力公司开辟国家电网福建电力林  选定在长汀县河田镇露湖村了50亩作为“电力林”用地,公司领导和志愿者在植树节前种下了第一批香樟树。(省电力公司)


责任编辑:李琰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