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石狮总部经济大楼本月10日将投用 重奖企业回归
http://wmf.fjsen.com 2012-05-07 09:59   来源:早报    我来说两句

从生产到销售,石狮拥有一条完整的服装产业链,这是吸引泉企回归的重要原因。(王柏峰/摄)

早报讯(早报记者 江晓媛 李菁 许小程 吴水保 文/图)早报5月4日报道了“二次创业”大会之后,泉州掀起民企回归浪潮。是什么吸引“凤凰”纷纷归巢?是政策利好,是城市软硬环境改善,还是企业自身发展的原因?本期“凤归巢”报道将对话泉商、访谈部门,从多个层面为您揭开泉商“归心”似箭的原因。

【新闻进行时】

石狮总部大楼本月10日投用

昨日,又有好消息传来,伴随着龙头企业相继回归,石狮总部经济大楼将在5月10日正式揭牌,为这股回归潮再添新马力。

目前,位于石狮服装城周边的石狮总部经济大楼已经建成,使用面积达1.8万平方米。加上已经建好和正在建设的百宏大厦、华闽大厦、台昱大厦,服装城商圈将形成总部企业聚集区,总部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揭牌后,一批符合条件的运营企业将签约入驻。据悉,石狮市政府计划通过5年左右开发建设比较完善的总部企业发展环境和服务体系,逐步引进和培育总部企业,每年新引进总部企业不少于5家。

据悉,在新建的国际轻纺城也开始建设四栋总部大厦,并着手规划总部经济区,在石狮服装城附近,与纺织服装产业配套的总部经济区雏形已现。同时,总部经济区一期建设步入火热期,二期的四处总部地址也在加快征求业界意见。

目前,已经有40家企业完成运营总部注册登记,一大批企业正在咨询和筹备办理。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