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泉州出租车整治 340辆的士被查13家企业被约谈
http://wmf.fjsen.com 2012-05-04 09: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规范管理细化的哥要学英语

最近,泉州市出租车行业重新制定并发布了《出租汽车驾驶员规范服务手册》。里面详细规定出租车司机上岗前需要了解本市、本地区地理环境,掌握基本医疗急救知识,甚至包括服务性英语会话(仿上海版本)等。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虽然学英语并不是强制性规定,但是列入公司安全例会时宣传教育的内容,对提升城市形象还是很有好处的。

在整治过程中,一些企业开始在管理方面进行改进。比如泉州市出租车公司近期开始在“电招”服务的出租车中挑选出50辆,率先实现车乘人员的录音功能(本报4月12日曾作详细报道)。通过技术手段录制下车乘人员的对话,监督司机行为。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