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漳州 > 正文
东山打造台湾食品物流城 全面打开大陆市场商机
http://wmf.fjsen.com 2012-05-03 10:22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税费和用地,最受台商关注

除台湾食品物流城外,台商也有意在东山建台湾美食城。台湾美食协会会长汪文秀指出,美食城是由台商亲自过来经营的,做的是道地台湾小吃,原汁原味不打折扣。

汪文秀说,如果台湾食品物流城建成,资源可同享,美食城也有兴建的利基。他表示,将把这次考察心得带回与台湾同行分享,相信大家会很感兴趣。

不管是台湾食品物流城还是台湾美食城,台商关心重点很一致:一是台货进出关的运费和税率,二是用地问题。就此,吴学恒指出,东山对台小额贸易从1983年就开始运作,经过数十年的运作,现已成为福建对台小额贸易的主要窗口,“报关清关等通关问题都可以得到最妥当的安排。”

吴学恒同时承诺,台湾食品物流城的用地部分,东山县政府会全盘考虑,给予支持。但他也提醒,食品安全问题两岸都很重视,台湾食品物流城进口的商品一定要是具有信誉保证的安全食品。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