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晋江122家企业参展春季广交会 拿到展位257个
http://wmf.fjsen.com 2012-04-26 15: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春季广交会第二期即将闭幕。(资料图片)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4月26日讯(记者 黄小环)第11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第二期将于明日闭幕。记者从晋江市经济贸易局获悉,晋江122家企业参展本届广交会,拿到展位257个。

据悉,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让外贸企业对广交会扩大平台的诉求更为强烈,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116万平方米,展位总数59434个,比上届增加720个,境内外参展企业共24644家,比上届增加413家。展会分三期,第一期涉及建材、机械、电子通信、五金汽配等行业,第二期涉及玩具、礼品赠品、家居用品等行业,第三期涉及纺织服装、体育休闲、鞋、箱包、食品、医药保健、文具等行业。

大部分晋江企业已做好品牌馆策划的形象设计,将于下月赴广东,前往第三期进行展示。届时,这些企业将展示具有晋江特色和比较优势的出口产品。

晋江市经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经济形势严峻,外贸企业面临较大压力,政府将及时掌握参展企业动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贸易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挥政府的职能作用,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