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龙厦高铁让更多患者将来厦就医 多家医院忙扩容
http://wmf.fjsen.com 2012-04-25 11: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25日讯 (记者 鲍娜 崔晓旭/文 张向阳/图)为了能更好地为周边城市患者服务,当前,厦门岛内外多家医院都在扩容建设。

龙厦高铁,用1小时的时间,迅速将沿线厦漳龙三城更为紧密地串联在一起,形成“1小时生活圈”。

对这三城的居民来说,更是搭建了一条高效、快捷、稳定的“健康快线”,而终点站就是“幸福”。

看病时间可控 提升幸福指数

龙岩农民老蔡,心血管堵塞了10多年,一发作,胸口就痛得不行,但他忍痛一直没有治疗。

原因很简单。龙岩的医院一直不能有效治疗这种病,到厦门或福州又属外地就医,这让老蔡顾虑重重,担心离家太远,各种费用都会增加;又担心手术后,家人照顾他不方便。

如今,龙厦高铁马上要开通了,老蔡的心舒坦了很多。他决定,高铁开通后,要来厦门看病治疗。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