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城市 > 正文
福安市委办开展“为见义勇为勇士献爱心”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4-20 16:2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见义勇为传统美德、匡扶社会正气、优化治安环境,近日,福安市委办全体在岗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踊跃参与“为见义勇为勇士献爱心”捐款活动,热情地献出自己的心意,共捐款1800元。

市委办始终重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坚持承担社会责任,历年来都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为见义勇为勇士献爱心”捐款活动;特别是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灾难发生时都及时举办捐款捐物活动向困难同胞伸出援手。今年以来,积极响应市文明委“万名志愿者学雷锋十大行动”主题活动,多次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参加学雷锋义务卫生大扫除么动、慰问挂钩帮扶贫困村等活动,充分体现了支持见义勇为、关心弱势群体、服务社会民生的大爱精神,展现了市委办良好的精神风貌。(福安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