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泉州25家医院将开通预约诊疗服务 欢迎电话预约
http://wmf.fjsen.com 2012-04-16 14:58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相关链接

预约诊疗如何操作

患者可提前7天电话预约和网上预约。

电话预约:拨打12320电话→按0→12320人工台,注册后填报身份信息。预约患者就诊当日提前15-30分钟到预约科室门诊,凭身份证(手机可凭预约短信),听候叫号就诊。

网上预约:登录网站(www.fj12320.gov.cn),选择城市、医院、专业科室,了解医师状态,点击“立即预约”,注册后进行预约。预约患者在就诊当日要提前15—30分钟到预约科室,凭身份证(手机可凭预约短信),听候叫号就诊。

现场预约:到医院服务窗口现场预约。

自助预约:在医院门诊自助终端机上操作,根据需要选择科室、时间、医生,输入身份证号、电话号码,即可获得预约凭证。

预约该注意什么

实名制。预约采取的是实名制,请您电话预约或网络预约时认真填报身份证号码。

带上身份证。就诊时带上您的身份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尽量避免失约。为了有效利用号源,如果您超过预约时间失约,请您重新预约或排队;如果您3次失约,“12320”平台将锁定您的用户名,3个月内不得再预约。

如果您只提前一天预约或退号,请您在20:30之前完成操作。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