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新观察 德化陶瓷,拿什么来“反”反倾销?
http://wmf.fjsen.com 2012-04-11 10:56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关键词】文化

黄美罗分析说,虽然技术超前,质量也并不逊色,但要提升价格,重要的还是在于文化的提升。

针对这种情况,德化县委、县政府积极鼓励企业派人到国外调研与考察市场,了解外国的民俗风情、感受异域文化,进而将这些因素结合在陶瓷产品研发设计当中。

外向型企业顺美集团做得较为成功。早在2000年,顺美集团就在德国哈根注册成立境外公司、建立大型商场,作为该公司产品的专卖店和贸易中转站;次年,又在德国法兰克福设立顺美(欧洲)总公司,根据客商需要设计生产畅销产品。

与市场“零距离”,让该公司产品从设计理念到样式都融入原汁原味的欧洲元素,深受当地消费者喜爱。据悉,仅去年该公司新推出的夜光陶瓷一项,就为企业带来逾千万美元的利润。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