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闽10部门联合整治乡村游环境卫生 营造干净环境
http://wmf.fjsen.com 2012-04-11 08:26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省旅游局、省环保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工商局等10个部门将从4月中旬起联合开展为期100天的乡村旅游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的范围是全省各地已取得行政许可证件并正式对外营业的乡村旅游经营单位,重点是依法营业,已被旅游、农业、林业、海洋渔业、住建等部门评定授予各级荣誉称号的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农家乐、休闲农庄、水乡渔村、森林人家以及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等。

整治专项行动着重从改善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的卫生状况、整治乡村旅游外部环境、完善环境卫生各项设施和规范乡村旅游经营行为等四方面入手,重点解决游览娱乐场地脏乱、餐饮加工和就餐环境不卫生、住宿场所卫生设施和环境不整洁、旅游厕所简陋脏臭、停车场所坑坑洼洼、购物场所灰尘较多,以及景点内垃圾乱丢弃、污水乱排放、家禽家畜乱排便等影响环境卫生的问题,力争实现全省乡村旅游环境卫生有明显改观,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旅游环境。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