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福建省加快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
http://wmf.fjsen.com 2012-04-09 08: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4月9日讯(记者 李珂 通讯员 叶岚筠) 记者从省信息化局获悉,我省强化政策措施,加快培育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到2015年将实现销售收入6000亿元,年均增长超过25%,占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接近40%。

为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近期我省编制出台《福建省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福建省加快信息产业发展若干意见》等,围绕培育以新型显示、LED、信息通信、高端软件和新兴信息服务业为主导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提出了引进重大项目、开拓应用市场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围绕推动软件企业做大做强、实施软件产业重大专项等提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我省高端软件和新兴信息服务业的发展;在新型显示产业方面,产业链上游环节已有所突破;在LED产业方面,芯片技术在大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在信息通信产业方面,研发并试产成功全国第一枚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专网数字对讲机专用芯片,为我省数字对讲机产业链和产业集群的形成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