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福州省级副食品调控基地达53家 生猪基地25家
http://wmf.fjsen.com 2012-04-06 11:07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省经贸委日前公布2012年度省级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名单并下达指导性生产计划。记者获悉,今年,全省省级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比去年增加10家,达到333家,其中福州占53家,分别是生猪基地25家、蛋禽基地11家、蔬菜基地17家。

根据省经贸委下达的省级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年度指导性生产计划任务,今年全省生猪基地年出栏商品猪共245万头,蛋禽基地年上市蛋品共4100万公斤,蔬菜基地年上市量共851880吨。其中,福州生猪基地年出栏商品猪57.3万头,蛋禽基地年上市蛋品1180.8万公斤,蔬菜基地年上市蔬菜124250吨。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