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榕海关与海警联合行动 2天查扣非法成品油60吨
http://wmf.fjsen.com 2012-03-31 08:55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林启星 通讯员福关宣)近期,随着油价的上升,成品油走私分子又开始蠢蠢欲动。昨日记者从福州海关获悉,该关连续两天查获8辆油罐车涉嫌非法买卖成品油,查扣成品油60吨。

3月28日凌晨4点,福州海关与海警开展联合行动,在莆田324国道旁查获一起非法买卖成品油案件,当场查获改装油罐车3辆以及无合法手续成品油20吨。

3月29日凌晨2点至4点,福州海关派出警力在莆田市秀屿区山亭镇迎宾大道附近蹲守,又查获5辆改装油罐车,查扣非法运输成品油近40吨。目前,缉私部门已经对此次查获的违法行为立案3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今年福州海关将根据海关总署的统一部署,开展为期一年的“国门之盾”专项打击走私行动,打击成品油走私是该关本次行动10个打击重点之一。该关负责人在昨日召开的“国门之盾”行动第二次推进会上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安边防、渔政、工商、邮政、中石化、中石油等部门的沟通,在联合办案、信息互通、行动支援等方面建立有效的配合机制。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