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偷车贼的天敌 “鹰眼”民警黄金锋
http://wmf.fjsen.com 2012-03-29 11: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黄金锋在巡逻过程中查验过往车辆

东南网3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在福州的南大门乌龙江桥头,有一位这样的民警,他是偷车贼的天敌:短短29天里,他先后破获了5起盗窃摩托车案件。他的名字叫黄金锋,同事们都管他叫“鹰眼”。

3月26日下午16时许,黄金锋在巡逻途中途径福峡路浚边路段时,发现三名染着黄头发的年轻人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在路边交头接耳、东张西望,行迹十分可疑。于是他立即驱车靠近他们想拦下盘查。三个年轻人看到有警车靠近,顿时非常惊恐,立马加速开车向前逃窜。在追赶中,三名年轻人慌不择路,最后在一个加油站出口处被黄金锋拦截住。在对现场的摩托车进行检查时,黄金锋发现车辆电门锁处有明显撬痕。经过比对、联系车主,确认该车为被盗车辆。据车主称该车为刚购买不久的新车,价值九千多元,于25日凌晨4时停在盖山义序浦口村家中院落内被盗。

这是黄金锋从今年2月15日以来,破获的第五起盗窃摩托车案件。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