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报名 将招募300人
http://wmf.fjsen.com 2012-03-27 08:26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2012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26日起报名。该计划将招募300名左右大学生志愿者到三明、南平、龙岩、宁德等地区的农村基层,从事为期2年的支教、支农、支医、扶贫、青年工作等志愿服务,报名时间截至4月30日。

记者从计划项目办获悉,该计划招募对象为闽籍或在闽普通高校应届、历届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培养类别等非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1987年7月1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放宽至28周岁(1984年7月1日后出生),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期满后可享受报考研究生加分等优惠政策。

凡有志于参加志愿服务且符合报名条件的大学毕业生,可登录 “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者招募平台”(http://zyz.541205.com/),查阅相关通知和实施方案,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