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福州行政服务中心首批16个窗口争创市级文明号
http://wmf.fjsen.com 2012-03-22 09:21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团市委和市行政服务中心21日联合召开窗口创建青年文明号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入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各审批部门的首批16个窗口将争创市级“青年文明号”。

我市共有青年文明号集体1028个,凭借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这些集体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发挥青年优势,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此次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窗口创建青年文明号专项活动,就是要通过创建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做到让群众满意、企业满意、客商满意。

创建活动现已启动,团市委和市行政服务中心将对申报集体进行考核验收,通过验收的集体将被授予2012至2014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团市委和市行政服务中心还将聘请社会监督员,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对青年文明号窗口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进行监督。凡对群众投诉不回复反馈的给予通报,服务态度恶劣或整改不到位的给予通报,一年内通报三次即取消青年文明号资格,实行摘牌,对于社会影响恶劣的给予效能告诫等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