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沙县开展“留守妇女健康义诊暨妇联主席大接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3-21 17:06   来源:沙县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1日讯 3月13日,沙县妇联以“关爱农村留守妇女儿童项目”为依托,组织县法院、司法局、妇幼保健院等有关部门,以富口镇墟日为契机设立咨询台,开展了“留守妇女健康义诊·法律宣传暨妇联主席大接访”活动。活动期间共发放《婚姻法》、《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单》、平安家庭、诉讼程序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近百人次。县妇联接访妇女群众32人,县妇联曾主席现场为来访妇女解答有关婚姻家庭纠纷、妇女权益维护等相关问题。

县妇幼保健院专家组一行6人带着医疗检查设备以富口镇留守妇女为重点,开展了“两癌”(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妇科病检查、咨询等义诊活动。13日至14日两天为该镇160多名妇女免费检查妇科病和“两癌”(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并建立了健康档案,对检查出妇科病的妇女提出了治疗建议.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