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厦门 > 正文
厦门重点企业紧缺技术工种培训最高可补3000元
http://wmf.fjsen.com 2012-03-21 09:09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商报讯(记者 吴斯婷)厦门市100多家重点工业企业从事紧缺技术工种的在职职工参加技能培训,可获得政府补助,最高每人可补3000元,培训预计下月正式启动。

据介绍,与去年相比,今年培训范围和对象进一步扩大,把厦门150家市级重点工业企业也纳入其中了。另外,培训工种涉及了厦门市不久前公布的75个2012年急需(紧缺)技术工种,比去年更多。

具体补贴标准是:一类专业(电气焊、数控加工、模具类专业)全日制培训,按每人每月1000元补助,最多补助3个月3000元;二类专业(其他紧缺技术工种)全日制培训,按每人每月700元补助,最多补助3个月2100元。半脱产培训全月按以上补助标准的50%给予补助,最多不超过6个月。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