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者风采 > 正文
仙游县开展学雷锋助残志愿服务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3-16 17:4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讯 (通讯员郑燕 陈小平)3月15日,仙游县委文明办、县妇联、县残联前往榜头镇慰问“阳光少年” 陈秋杨,拉开了学雷锋助残志愿服务行动的序幕。据悉,陈秋杨自小双脚残疾,但身残志不残。2009年,自强不息的陈秋杨被授予福建省首届“阳光少年”荣誉称号。

    今年春节前,省委文明办开展帮扶生活困难“美德少年”活动,曾到陈秋杨家中慰问,并送了2万元帮扶资金。当时,陈秋杨希望能有一把新的轮椅。参加慰问活动的仙游县委文明办主任郑启法一直牵挂着这件事。开展学雷锋助残志愿服务行动是仙游县学雷锋十大行动之一。当天,县妇联、县残联的志愿服务者各送上1000元慰问金;县委文明办给陈秋杨送来了一把新的轮椅。陈秋杨感动地说:“没想到无意中说的一句,竟让党委、政府这委惦记……”(仙游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