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同安区50名旅游业者昨日签公约 倡导诚信经营
http://wmf.fjsen.com 2012-03-13 15:42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杨洋 通讯员 杨心亮 陈雅玲)“五菜一汤9600元、七菜一汤12000元,最后这都受到了严肃处理。”昨日下午,同安区工商局副局长林少川在同安旅游业者诚信经营倡导会上,以发生在本市春节期间的两起案例警示同安旅游业者时说。

昨日下午,同安区工商局、旅游局、发改局联合召开了同安旅游业者诚信经营倡导会,50名与会的同安温泉游、乡村游及餐饮业者签下了《同安区旅游业者诚信自律公约》。

“如果签订《公约》的业者违规,将会受到比一般企业更为严厉的处罚。”林少川说,此次签订的《公约》从守法、服务、诚信、素质等方面进行规范,目的是让同安旅游业者能提高认识,严格自律。

据了解,下一步有关部门将联合加大对旅游、餐饮企业的无照经营、违章经营及不正当竞争行为进行查处,并将出台更为高效快捷的旅游投诉处理机制,保障游客的旅游消费安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