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省二人民医院开展“关爱妇女健康”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3-12 10:2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3月7日上午,省第二人民医院与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共同发起一场“关爱妇女健康”行动。刘媛媛和省二院体检中心为一百名贫困妇女做免费体检,并提供治疗。这次关爱活动为弱势女性身体健康提供一个检查平台,为贫困妇女们伸出援助之手。

青年歌唱家刘媛媛与省二院发起的“关爱妇女健康”的行动不仅是为了让边远山区的贫困妇女和弱势女性得到免费体检身体健康、治疗疾病的途径,更重要的是借由此次行动呼吁社会的各界人士关爱妇女的健康问题,为贫困妇女同胞们施以救助。刘媛媛了解到周围有许多边远贫困山区的贫困妇女因无力看病而备受病痛折磨时,刘媛媛深受触动。在现场,刘媛媛不仅志愿做起“护工”,协助医务人员分发体检单,而且为病患妇女挂号、导诊等服务,像家人一样陪伴着她们走过体检各环节。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