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1500名各界代表于厦门人民会堂学习"厦航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2-03-07 09: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于伟国与厦航事迹报告团成员合影

书记说

厦门人与厦航,分不开。厦航伴随着厦门经济特区的发展,成长起来;厦门经济特区孕育了厦航,它是改革开放的一个成果。

东南网-海峡导报3月7日讯 (记者 詹文 实习生 万绍峰/文 陈巧思/图)淘米做饭?很简单啊。但这里,有个普通人都难以做到的最精细版本。

每天2000斤大米,倒在一个个不锈钢托盘里。十几个人,围着平台,用手一粒粒、一点点筛选,保证不带杂质。淘洗干净,下锅。米饭熟了,出锅前,先搅松,冷藏后再搅松,装盒前还得搅松。如此三遍,出炉的米饭,口感松软,这就是厦航飞机上的米饭。

厦航事迹报告会,最近在全省巡回,昨天在厦门人民会堂也讲了一场。1500名各界代表,把会堂挤得很满。

“服务,是厦航精神的核心。”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伟国接见厦航报告团全体成员时说。

对于此,于伟国深有感触。因为工作缘故,他和厦航的接触挺多。“厦航最核心的东西,是服务理念。厦航的品牌,从服务打响,从服务树立,并且落实在每个极其细微的具体细节中,在平常服务中体现不平凡。”

福建省委、省政府把厦航作为重大先进典型,发文号召全省学习。厦门市委、市政府也发文,号召全市以厦航为榜样。“厦门人要首先带头学习厦航,用厦航的服务理念,服务城市,服务群众。”于伟国说,省委把厦航作为全省典型,不仅是厦航的光荣,也是厦门人的骄傲。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