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妇女健康关爱月行动启动 将开展免费妇科病检查
http://wmf.fjsen.com 2012-03-07 08:49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市妇儿工委等单位5日启动妇女健康关爱月行动,邀请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将母亲健康快车开到闽侯县白沙镇,免费为当地妇女开展妇科病检查,数百人接受检查、参加咨询。

为进一步落实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省、市、县各级政府都将为城乡低保妇女每两年进行一次妇女病免费检查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全国妇联专项设立了“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省妇联今年初也启动“福建省红十字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专款用于低保妇女的大病救助,确保有病查得出、治得了。

据悉,妇女健康关爱月期间,市妇儿工委还将组织妇幼专家深入多个县(市),为城乡妇女开展免费妇科病检查和医疗巡诊,为妇女群众送去健康理念、健康知识和健康服务。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