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 正文
厦门软件园志愿服务队成立 关注乘车难题获多方援手
http://wmf.fjsen.com 2012-03-06 16:47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讯(记者 珊珊)“改善园区交通,让文明排队蔚然成风。”在3月5日软件园红十字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上,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3月5日下午,由软件园某传播公司白领王蓉所策划组织的软件园红十字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软件园管委会举行授旗仪式,一支致力于园区文明风尚的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了。

 

软件园集中上下班人流大乘车难

“为了不挤公交,我天天改骑自行车上班!”“挤了到软件园的公交后,包都不敢背,怕占空间......”软件园的白领们提起“挤公交”可谓闻之色变。记者下班高峰期间看到,软件园公交站人头攒动,车辆班次陡然增加,人流一波接着一波不断涌向公交站,车辆、人流交织在一起,赶公交的,挤公交的,人声鼎沸的公交车站像个菜市场。

热心白领号召志愿者服务园区文明风尚

软件园内某传播公司白领王蓉作为红十字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发起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首先作为一名党员,其次作为红十字组织里的骨干,她见到软件园乘车乱象深受触动。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让软件园不仅成为高智商的聚集地,也能成为文明风尚的理想地。

随后,通过建立QQ群(群号217080806),在各大媒体发布召集令,在园区内发出宣传单等方式,在志愿者召集活动发起的短短两个星期内,志愿者服务队已招募到120名队员,除了来自园区内各大企业的热心员工之外,也有不少园区外的员工通过网络等途径看到召集信息前来加入。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