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省外动态 > 正文
[安徽] 芜湖:"一路有爱"走基层 帮困解难暖民心
http://wmf.fjsen.com 2012-02-29 17:34   来源:芜湖市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227日下午,由芜湖电视台徽商频道健康123栏目组织举办的“一路有爱”,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走进了天门山街道香格里拉社区。

电视台和帮扶企业将慰问金送到残疾居民手中

  香格里拉社区灯芯绒厂宿舍区因厂内残疾职工较多,形成了一片残疾人聚居区。而这些残疾人因为身体的种种不便,导致生活较为困难。鉴于此种情况,社区一直坚持对这些残疾群体的各种帮扶活动,还组织成立了一支社区残疾人文艺队,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此次社区得知芜湖电视台徽商频道正在开展“一路有爱”,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便积极开展工作,由残疾人文艺队领队卢小萄同志积极与电视台展开联系。通过详细的沟通了解,在电视台和社区双方的大力促成下,在雷锋日前夕,此次活动得以成行。电视台和帮扶企业领导在社区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下,冒着凛冽的寒风,对7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受帮扶的残疾人也对企业和电视台的爱心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