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社区志愿者> 厦门 > 正文
厦门湖滨社区开展志愿者学雷锋大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2-29 17:25   来源:湖滨社区    我来说两句

    厦门湖滨社区按照区、街各级组织的要求,以“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构建幸福思明”为主题,带领辖内共建单位和志愿者们开展学雷锋行动。

    1、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行动。社区出一版绿化宣传板报,上街分发绿化宣传材料、普及相关知识。组织小雏鹰志愿分队、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环保志愿者清理周边绿化带垃圾、杂草,清洁公交站、公话亭、公共座椅、人行道等。

    2、开展公共秩序维护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志愿者在禾祥西路商业大街开展秩序维护、文明督导。

    3、开展岗位学雷锋志愿者服务行动。深入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以“创优质服务”为要求,提升社区各口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

    4、开展互助友爱志愿服务行动。把关爱未成年人“牵手行动”与关爱空巢老人相结合,牵手湖滨小学雏鹰小分队与辖内孤老结对开展志愿服务。

    开展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开展针对农民工“权益维护难”问题,的法律知识宣传;组织辖内志愿者开展农民工子女学业辅导等。

    通过系列活动,不断提升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的文明素质,为建设幸福思明添砖加瓦。(钱丽君、白秋萍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