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省外动态 > 正文
[四川] 绵阳召开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动员会
http://wmf.fjsen.com 2012-02-29 17:24   来源:绵阳市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228日,我市召开“庆三八爱岗位爱家庭暨巾帼志愿维权服务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市巾帼志愿服务工作主要任务。市文明办主任赵方嵩,市妇联主席周茂龙、副主席田秀辉、纪检组长张淼等领导出席会议。

  市文明办主任赵方嵩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全市巾帼志愿者队伍和各级妇联组织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起到的重要而积极的作用,并就深入推进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尤其是加强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他指出:中央高度重视推进志愿服务,绵阳尤应感恩志愿服务和推进志愿服务。志愿者工作既是反映一个城市文明进步程度的重要指标,也是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的重中之重,因此,组织好志愿者队伍、建立好志愿者服务评价体系、谋划好志愿者服务载体,实现志愿者服务品牌化、专业化,是值得全市各相关部门和各条战线志愿者队伍思考和探索的重要问题,希望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做积极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