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省外动态 > 正文
[新疆] 阿勒泰开展“送出心中温暖”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02-29 17:24   来源:新疆文明网    我来说两句

   新疆文明网讯(通讯员 贺顺芳)阿勒泰市团结路街道积极推进以建设和谐街道、和谐社区为主题,旨在提高居民文明素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的文明工程、素质工程,并将其作为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全国学雷锋活动日即将到来之际,2012年2月28日下午,团结路街道组织干部来到地区法院附近的人行道及居民住宅区前,进行了以“扫除寒冰溯雪,送出心中温暖”为主题的扫雪活动。街道各社区全体干部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义务扫雪活动。为了方便居民出行,社区干部不畏严寒,不辞辛苦,共同清除冰雪,充分体现出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