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省外动态 > 正文
遵义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调度会
http://wmf.fjsen.com 2012-02-29 17:2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讯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2月27日下午,遵义市文明办组织市教育局、市关工委、两城区文明办等成员单位召开遵义201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继松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深入开展“祖国好·家乡美”主题系列活动,开展好“我们的节日”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核心价值体系、文明礼仪、诚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建好管好用好乡村学校少年宫,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工作,筹备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等内容进行讨论;并就《遵义市“祖国好·家乡美”主题系列活动2012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